新浪新闻

帮帮公益将赠送爱心用户“卡枚连圆梦之夜”门票

帮帮公益将赠送爱心用户“卡枚连圆梦之夜”门票
2018年11月26日 09:24 人民网
2018年卡枚连&芭莎慈善基金会慈善晚宴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行。2018年卡枚连&芭莎慈善基金会慈善晚宴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行。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卡枚连圆梦之夜--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行。钟丽缇、陈紫函、黄舒骏、王子腾等明星将亲临现场,以慈善竞拍、爱心捐赠等方式,为帮助农村寄宿制学生的“卡枚连助童圆梦”公益项目募集善款。

  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导、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帮帮公益平台,上线了“卡枚连助童圆梦”公益项目,并接收爱心用户捐赠。帮帮公益平台及卡枚连就“卡枚连圆梦之夜”进行合作,通过慈善竞拍、现场捐赠、网络捐赠等方式,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传递正能量,帮助农村寄宿制学生,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为我国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为了回馈爱心用户,帮帮公益平台将赠送卡枚连圆梦之夜门票,邀请爱心用户以贵宾身份出席活动。

慈善公益捐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