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艾滋病日主题公益跑启动

艾滋病日主题公益跑启动
2018年11月21日 15:03 人民日报

  2018年12月1日是第三十一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华红丝带基金举办的“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迅跑”——2018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跑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中华红丝带基金自成立以来已举办12届主题鲜明的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始终致力于艾滋病预防和控制,特别是在解决致孤儿童学习和生活方面,形成了援建类、资助类和宣传倡导类三大类几十个项目。先后投入资金1.9亿元,项目覆盖全国,1万多名艾滋病感染者、3.8万余名受艾滋病影响儿童、3.7万余名特殊困难妇女、62万名贫困地区村民和75万名外来务工者直接受益。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1日 16 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