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东首个残疾人就业创业 扶贫服务标准体系在东营建成

山东首个残疾人就业创业 扶贫服务标准体系在东营建成
2018年11月21日 10:55 慈善公益报

       本报讯 山东省东营市标准化信息所透露,近日,山东首个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服务标准体系在东营市建成。

      据悉,该体系依托东营百华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国家级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发布的《残疾人集中就业入职评估》《残疾人集中就业培训》《残疾人集中就业工作保障、生活及精神关爱》《残疾人集中就业志愿者服务》《残疾人集中就业档案管理》等五项标准已成功立项为山东省首批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的地方标准,并纳入《“山东标准”2018年度建设项目计划》,为各级各类残疾人集中就业机构提供了一套明确精准的就业服务指南,填补了山东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扶贫服务地方标准的空白。
      下一步,东营市质监部门将继续引导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认知标准、重视标准、践行标准,全面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规范残疾人就业服务的方式方法,全力打造残疾人集中就业服务品牌,用标准支撑促进全国残疾人集中就业创业企业健康发展。(张利波)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陕西举行第七届“爱心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

残疾人东营扶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