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星光公益联盟携手泰洋川禾 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星光公益联盟携手泰洋川禾 共同推进公益事业发展
2018年11月21日 21:13 新浪公益

  11月21日,星光公益联盟与泰洋川禾、新浪娱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微博副总经理&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新浪娱乐事业部明星高级总监吴赫、泰洋川禾高级副总裁高昂、中国慈善信用榜创始人陶泽和来自中国日报、北京日报、中国青年报等10家媒体共聚一堂,共话公益事业发展,见证明星公益2.0时代的开启。

  由点至面 共促明星公益事业开启新篇章

  此次合作,三方将秉承“诚信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明星、名人在公益领域的合作,借助明星、名人的影响力,将传统明星公益升级至明星公益2.0时代。改变了过去平台+单个明星的合作方式,通过平台与经纪公司的资源对接,实现由点到面的效果,升级为整合性的合作,使明星公益行为向专业化、平台化方向发展,覆盖多圈层的用户。

星光公益联盟与泰洋川禾、新浪娱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星光公益联盟与泰洋川禾、新浪娱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微博副总经理&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表示“星光公益联盟创立的初衷,是希望将明星的公益力通过微博放大。每个明星好比是一颗珍珠,希望能够把每颗珍珠串联在一起,将爱心力量放大,以一个珍珠串成项链的方式闪耀它爱的力量。泰洋川禾、微博和星光公益联盟对公益的认知和理解高度契合,三方的合作将为公益事业搭建新的桥梁,让明星的社会影响力发光发亮”。

微博副总经理&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发言微博副总经理&社会责任总监董文俊发言

  泰洋川禾高级副总裁高昂也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泰洋川禾是一个新型的娱乐公司,拥有包括Angelababy、周冬雨、陈赫、张钧甯、翟天临、尹正等30多位艺人。希望通过三方的合作,让公益事业更加发扬光大”。

泰洋川禾高级副总裁高昂发言泰洋川禾高级副总裁高昂发言

  签约仪式上,中国慈善信用榜创始人陶泽则就目前的公益事业发展状况进行了点评,现代公益事业在互联网的加持下更能够实现高速发展,通过社交网络和明星效应,将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实现明星公益2.0时代。陶泽还表示,希望更多的平台、企业能够像星光公益联盟一样,聚集起来,为公益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探索新的方式,使公益事业开启新篇章。

中国慈善信用榜创始人陶泽发言中国慈善信用榜创始人陶泽发言

  平台+资源+传播三向驱动 推动明星公益2.0高速发展

  公益,对于星光公益联盟而言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目前,有1100多位公众人物加入了微博发起的星光公益联盟,明星发布的公益微博阅读量累计超过900亿,不断向世界证明着微博的公益力量。

  泰洋川禾作为一家基于艺人经纪的新型娱乐公司,一直十分注重公益参与的意义与价值,致力于推动艺人与优质公益项目结合,通过组建专业的公益团队,帮助艺人实现公益梦想,同时带动优质公益项目提升影响力。其参与公益的态度及理念与星光公益联盟不谋而合。星光公益联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拉动明星将个人带动能力转化为公益影响力。

  此外,三方的战略合作将使星光公益联盟的公益行动更具号召力,达成了三向驱动的效果。依托微博,星光公益联盟有着强大的社交平台支撑,其传播力使公益事业触达更多用户。而泰洋川禾作为国内知名的娱乐公司,有着国内最强势的艺人资源。新浪娱乐的在娱乐行业及粉丝群体的影响力,则使明星公益动态可以被粉丝及网友实时关注,真正发挥明星榜样效应。平台+资源+传播的三向驱动,能够快速搭建起明星与公益之间的桥梁,三方旨在将明星影响力转化为爱心的推动力,让曾经明星零散的公益活动转化为集体力量,在一个有组织、有保障、有聚合性的平台,使公益更有力、更普及、更纯粹。

  星光公益联盟将继续借助微博不断放大公益事业,期望能够持续促进政府、企业、媒体、社会组织、公众人物和普通用户在微博上携手,以明星影响力带动公益事业的全民传播、全民参与、全民监督。未来,星光公益联盟还将携手多家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加速明星公益2.0时代的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