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杨铭papi酱母校捐赠后续,泰洋川禾初心奖学金本学期发放

杨铭papi酱母校捐赠后续,泰洋川禾初心奖学金本学期发放
2018年11月19日 17:47 新浪公益

  11月16日,泰洋川禾CEO杨铭受邀出席中央戏剧学院(以下简称“中戏”)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为获得“泰洋川禾初心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杨铭中戏演讲,感恩母校

  据悉,2017年,杨铭与papi酱(姜逸磊)将第一笔广告收入2066余万元全部捐赠给母校。其中一部分善款用于设立“泰洋川禾初心奖学金”,旨在奖励中央戏剧学院专业主课成绩优异的学生,鼓励师弟师妹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

  本学期,共有110人获得“泰洋川禾初心奖学金”,杨铭为首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颁奖结束,作为中戏毕业的师哥,杨铭发表演讲。他首先对母校表达了感谢,感恩母校在人生成长非常重要的时刻,给学生们树立了非常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无论在校时还是毕业后 ,我觉得我们都顶着中戏的光环,以中戏为豪。”杨铭说。

  鼓励坚持梦想,传递中戏精神

  谈及捐赠的初衷,杨铭说:“我们曾得到很多老师以及师哥师姐的帮助,所以在我和姜逸磊拿到第一笔收入的时候一致决定捐赠给母校,希望可以帮助师弟师妹们更好的成长。”

  据了解,除设立奖学金和支持新校区教研辅助设施建设外,捐赠中的800万元还将用于支持在校生进行影视及戏剧创作,除了创作资金支持外,泰洋川禾和papitube也将链接外部资源,为大家提供更好展示的机会,有所收获。

  “我们坚持梦想,通过自己努力成立了泰洋川禾和papitube两家公司并获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支持和帮助,能够让更多的师弟师妹们不忘初心,踏踏实实地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将中戏的这份精神传递下去。”杨铭说。

杨铭奖学金中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