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RED·英树团队队爱心接力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RED·英树团队队爱心接力
2018年11月15日 12:10 新浪公益

  公益不是有意义才去做,而是做了才有意义。2018年11月9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携手RED·英树团队为爱助力,本次捐赠云南、湖南、甘肃共10所学校,支持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公益助学项目——扬帆捐书,建立10个爱心图书馆,捐赠善款达10万元。

  本次公益活动是RED·英树团队第一次组织的公益活动,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未来RED·英树将以更成熟的体系去面对每一次公益活动,把公益变成日常,给更多的孩子带去温暖。本次捐赠图书已经抵达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功果桥镇新山完全小学、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县白玉小学、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合口镇黄陵学校、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合口镇芭茅学校、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新安镇梁冯小学、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四新岗镇柏枝太平小学、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龙泉小学、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胜利小学、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四新岗镇岗上铺小学、甘肃省庆阳市宁县石鼓小学。通过书籍传递爱心,为乡村学校儿童送去知识,让孩子们终身受益,在书海中学会坚持、学会沉淀,最终改变自己,实现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此次合作,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通过捐助偏远地区的乡村学校,利用书籍传递爱心,让更多的孩子去认识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据悉,扬帆捐书项目运转十一年,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近300万册书,这些图书涵盖了4000多个品类,帮助30余万名孩子读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读物。现在,RED·英树号召大家一起参与进来,爱心接力,传递真情,帮助每一个需要的人。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与RED·英树团队的爱心联合,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儿童能够受益。新浪扬帆公益基金肩负“拉进城乡之间教育差距”的公益使命,RED团队秉承“书籍传承文明,学习丰富自我”的理念回报社会、弘扬慈善精神。走在善良的路上我们从不孤独,因为在这条路上,有你,有我,还有心系公益的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共同帮助更多偏远地区的儿童学习成长,推动乡村教育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