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揭晓

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揭晓
2018年11月07日 10:06 人民日报

  由中国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等24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善城大会在广州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五届中国城市公益慈善指数。

  数据显示,2016至2017年间,我国城市社会捐赠稳步增长,社会组织数量持续增加,政府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全国城市慈善事业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其中,北京、广州、深圳、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宁波、成都、长沙等城市的综合指数位居全国前列。根据指数分析结果,我国各地区慈善事业发展水平还存在较大差异,东部城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水平明显高于中西部地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