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8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湖北站启动

2018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湖北站启动
2018年11月05日 15:50 凤凰网公益
图集

  2018年“星星点灯”公益项目以“加油吧!中国少年”为主题,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在孩子的心底种下爱国的种子,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他们把自身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自己的命运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胸怀家国理想,并付诸实践,用个人奋斗打破父辈命运的轮回,建造并见证一个更好的中国。

  11月1日,爱心志愿者团队带着全省伙伴捐赠的爱心物资来到孝感市孝昌县邹岗镇中心小学并布置关爱小屋。当天下午,国家级博物馆讲解员陈逸宁老师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星星点灯”湖北站活动中,为孩子们带来了《博物馆里的中国记忆》,介绍中国多件宝贵文物,从文物中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了孩子们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兴趣。

国家级博物馆讲解员陈逸宁老师为小朋友带来专题课程

  同时,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爱心志愿者团队也为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支教课程,手工粘土、风铃制作、歌曲舞蹈、贴纸课程……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现场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是送给志愿者们最好的礼物。

  11月2日,湖北站“加油吧!中国少年”爱国主义知识PK赛在邹岗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举办。活动现场,除了邹岗镇中心小学近1500名师生,还有来自荆州松滋西斋小学、黄石大冶刘仁八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代表。活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们为到场嘉宾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感谢,中英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致辞并为三所小学捐赠爱心物资,同时为邹岗镇中心小学捐赠一间科技教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