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真爱梦想2018“分享·爱”慈善义拍在深圳举行

真爱梦想2018“分享·爱”慈善义拍在深圳举行
2018年11月05日 16:13 中国慈善家网
图集

  10月27日,由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举办的2018“美好无界 深耕梦想”分享·爱慈善义拍在深圳举行。“分享·爱”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九年汇聚爱心,为孩子深耕梦想。今年,亦是真爱梦想走过的第十个年头。

  现场,真爱梦想理事长潘江雪表示,“真爱梦想尝试着提供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梦想中心(儿童素养教育服务体系)它包含硬件上的梦想中心教室、软件上为孩子核心素养提升的梦想课程,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大量、持续、触动心灵的梦想教师培训。真爱梦想的种子已撒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覆盖全国五分之一的区县,已有3200多间梦想中心在祖国大地上落地开花,受益师生达到330多万人。”

  公益总在成就彼此时汇聚磁场相同的力量。正是那种让人感动的纯粹的交流,让陈数与真爱梦想结缘,“十年如一日地看待真爱梦想的时候,我的心中只有骄傲和信任。真爱梦想开拓的是‘专业化’、‘有方向’、‘可持续’的发展中国素养教育的路径。”一路从浅尝辄止地参与,到如今成为真爱梦想的品牌大使、梦想先锋、理事,她坚信“真爱有真爱的道理,偶像有偶像的力量。今天,他们可能因为喜欢我作品的而喜欢真爱梦想,明天,他们可能自己去做维度更大的梦。”

  全场拍卖及场外捐赠共筹得善款6852.92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姜程
慈善真爱素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