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芭莎·彩色课堂”公益项目助力点亮留守儿童艺术梦想

“芭莎·彩色课堂”公益项目助力点亮留守儿童艺术梦想
2018年10月29日 11:30 新浪公益

  近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演员胡兵和报喜鸟集团共同打造创新的慈善艺术模式,通过支持“芭莎·彩色课堂”公益项目,向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捐赠2700个彩色课堂艺术包,助力点亮孩子们的艺术梦想,丰富当地美育教育资源。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捐赠是在第十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启动仪式上举行的,盛典以“天生敢造”为主题,倡导年轻艺术人才敢于突破成规,敢于挑战不可能,并以这样的精神去创造艺术领域更多可能性。

  主办方表示,艺术本身具有公益性质,应该形成更有正能量、更积极的推动力。通过社会多方的助力,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感受艺术,期待更多的艺术之星冉冉升起。

  作为此次活动的首席公益大使,胡兵表示:“希望能帮助更多人寻找更多美,并把我们眼睛里看到的所有美好通过画笔传递给大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