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宜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经验总结大会

宜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经验总结大会
2018年10月25日 09:36 新浪公益

  10月20日,宜春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建校60周年经验总结大会,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果,总结办学经验,表达对社会各界和全体师生、校友的感激之情。

宜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经验总结大会。宜春学院举行建校60周年经验总结大会。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宣读了海内外发来的建校60周年贺词、贺信、贺电。参会的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专题宣传片,宣传片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对新时代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综述,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宜春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学校将全方位融入宜春市教体新校区建设之中,着力打造宜春学院事业发展的“升级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做出新的贡献。

  校友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仙辉教授表示,正由于在母校的坚实学习,为将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推母校的发展,帮助母校的学科建设,常来宜春与学校的青年教师进行学术交流,通过各种形式为母校培训青年教师。

  兄弟院校代表、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在致辞中向宜春学院建校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宜春学院与南昌大学无论在人才培养、教学互助都保持友好联系,科研交流等方面都有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密切合作,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宜春学院教师代表何凌风教授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潜心治学,教育好每一位学生,不辜负母校对自己的信任和栽培。

  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江西省教育厅巡视员何建洋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当天下午,学校举行了校友林捐赠落成仪式,院士科普讲座、校友奖学金、奖励金设立、颁发仪式,各教学院还召开了师生见面会、座谈会、校友讲坛等活动。

  在庆祝活动期间,学校还举办了系列学术报告会、学术研讨会、师生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校友书画展、校史展、文艺晚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

  校方表示,此次办学经验总结大会,既是文化与学术的交流会,又是成果与经验的总结会,更是母校与校友的亲情会。

校友母校办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