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为视障人士读书活动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为视障人士读书活动
2018年10月25日 16:43 新浪公益

  10月23日下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青檬慈善义工服务队在中国盲文图书馆为视障人士读书,与视障人士共同分享阅读的快乐。

  据悉,自2013年起至今,每周二下午在中国盲文图书馆,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青檬慈善义工服务队都会开展文化助盲活动,活动包括读书分享、朗诵沙龙、交流座谈等形式,是“阳光助残文化助盲”系列项目的延伸。

  活动中,慈善义工主要负责导盲接送、现场活动陪同、为视障人士读书、朗诵,为生活在黑暗中,看不见世间万物,只能凭借触摸、气味和声音去感知这个世界的视障人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过组织论坛互动、技能培训、外出体验等多样式的活动,丰富视障人士的业余生活。为视障人士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视障人士在活动中发现自我、完善自我,并且更好的在社会上生活。从各角度提升视障人士接触社会,融入社会的能力,让视障人士感受社会的关怀、世界的精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