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而行 马思纯出席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

为爱而行 马思纯出席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
2018年10月18日 14:33 新浪公益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马思纯出席“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为爱出发,助力脱贫。据了解,该活动由电影人成龙发起、电影频道组织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发挥演艺人士的社会影响力,弘扬正能量,精准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马思纯坐在台下认真倾听星光调研员和各贫困地区代表的发言,不时感动鼓掌。而后,她作为助力嘉宾上台,谦虚表示:“今天来到这儿才知道自己知道的很少,做的很少,希望今后能为这件事做的越多越好。”

  作为演员,马思纯始终心怀敬畏之心,热爱工作,致力慈善,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此次“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启动仪式,也让她看到公益事业的另一种方向,期待未来马思纯为公益奉献出更多爱与温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