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丽格慈善基金会成立一周年 未来将扩大救助范围

丽格慈善基金会成立一周年 未来将扩大救助范围
2018年10月13日 19:48 新浪公益

  10月13日,“2018年丽格慈善基金会答谢会”在京举行,回顾了基金会成立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介绍新的一年工作重点。

  “丽格慈善基金会”于2017年5月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成立,致力于通过手术项目捐赠、公益善款救助等多种形式,为先天缺陷的儿童进行救助,帮助贫困家庭患有先天体表缺陷的孩子重拾信心。

10月13日,2018年丽格慈善基金会答谢会在京举行。10月13日,2018年丽格慈善基金会答谢会在京举行。

  截止2018年8月31日,丽格慈善基金会共救助61位患者,参与并完成74次手术,手术总时长224.5个小时。主办方表示,61位患者重获新生,意味着61个疲惫破碎家庭圆梦重建,这离不开整形医生、企业家、爱心人士、志愿者们的携手努力。

  丽格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诗来在活动中表示:“未来一年,丽格慈善基金会计划救助500名患者,同时扩大救助对象的范围。以救助患儿、发展医疗、促进科研、普及知识等多种方式,提高全社会对先天缺陷儿童的关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