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大型礼赞英雄励志节目《致敬英雄》将播出

大型礼赞英雄励志节目《致敬英雄》将播出
2018年09月29日 16:03 新浪公益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近日,黑龙江卫视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制作的大型礼赞英雄励志节目《致敬英雄》节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史家小学礼堂召开。

  主办方介绍,《致敬英雄》节目聚焦那些引领民族精魂的英雄人物,通过致敬英雄的洪亮声音,向国庆献礼,弘扬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情怀。

  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台长杨晶表示,当人们在繁忙的生活中探求人生价值、渴望汲取力量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坐标来引领,需要有一种信仰来导航。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表示,对于广大青少年来说,学习英雄的品行、了解英雄的事迹、感受英雄的力量,意义非凡,这些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据悉,节目将于9月30日在黑龙江卫视首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