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项目走进南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项目走进南宁
2018年09月17日 08:50 新浪公益

  为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贫困母亲的生活现状,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携手道达尔李宁李永波羽毛球3V3比赛走进南宁,沿用体育+公益模式,让更多的人在参与羽毛球运动的同时参与公益行动。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走进南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走进南宁。

  此次道达尔李宁李永波羽毛球3V3比赛在南宁当地社区及李宁羽毛球店铺张贴“母亲邮包”公益海报近百张,李宁羽毛球官微也同时发布有关“母亲邮包”的捐助信息,呼吁大家关注这一公益项目。除直接捐赠“母亲邮包”外,道达尔李宁李永波羽毛球3V3赛事还捐出报名费用于支持“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的开展。

  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邮包发放仪式,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赛事推广经理孙冀先生;前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 2012年汤姆斯杯男团冠军洪炜以及主办方代表共同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赠送了母亲邮包。洪炜表示,“有幸参与此次3v3活动,这种公益加体育的形式,让更多体育人关注到了公益活动,同时也发动了更多公益人加入到3v3羽毛球赛中来”。

  主办方介绍,从2012年起,李宁公司开始参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至今累计捐赠款物近2000余万元,为全国各地生活贫困的妇女们献出了企业的一份力量。

  李宁李永波羽毛球3V3羽毛球赛已经步入第九年,走过全国几十个城市,比赛中诞生了百余位冠军,也让更多人了解并爱上羽毛球这项运动。南宁分站赛现场还举办了一元起拍球拍慈善拍卖,最后一位球友以2600元的价格拍下一支风刃900球拍,这笔善款也将捐赠给“母亲邮包”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