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LG化学第17个“爱心学校工程”在永丰中学竣工

LG化学第17个“爱心学校工程”在永丰中学竣工
2018年09月12日 10:58 新浪公益

  你有没有在为小朋友的新学期做筹划呢?你是否听说过用特别的方式迎接新学期呢?

  LG化学的小伙伴为了孩子和老师们的新学期早早就忙碌了起来。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奔赴千里之遥的西部地区, 来到了乌鲁木齐县永丰中学,为那里的师生带去了特别的惊喜。

  乌鲁木齐县永丰中学距乌鲁木齐市约30公里,始建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是永丰镇及其临近乡唯一的半寄宿制汉语系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教职工99人,2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60人。随着教学升级步伐的不断加快,学校教育设施建设亟待完善。今年5月,LG化学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组成项目组赴永丰中学实地考察,针对教学资源不足等实际状况提出了改善方案,LG化学爱心图书室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

  经过四个月的精心筹划和建设,9月6日,由LG化学出资捐建的第十七个“爱心学校工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县永丰中学圆满竣工。

  竣工仪式上,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朴显植、乌鲁木齐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吕德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新疆代表处副主任党新群致辞并共同为“爱心学校工程”揭牌。永丰中学代表向LG化学赠送了锦旗以致谢意。

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

  经过改造后的永丰中学图书室拥有电视、投影仪、一体机电脑、多功能打印机及音响等设施。图书室整体风格清新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阅读空间和学习环境。

  竣工仪式结束后,LG化学一行奔赴甘肃省敦煌市阳关中学,看望那里的师生,对2015年捐建的爱心图书室进行回访。

  本次回访特别对爱心图书室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意见反馈,对图书室的设备进行了优化升级,添置了3台多功能打印机和1架电子钢琴,并追加了笔记本电脑和体育用品、棋类等物品,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

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给孩子们的新学期礼物。

  LG化学始终关注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爱心学校工程”项目旨在帮助地处贫困山区的学校改善教育环境,帮助学生开阔眼界,增强综合素质。LG化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温暖与爱的传递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