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恒生青少年舞台”原创音乐剧于香港四度公演

“恒生青少年舞台”原创音乐剧于香港四度公演
2018年09月06日 17:25 新浪公益

  由恒生银行全力支持、香港话剧团主办的“恒生青少年舞台”原创音乐剧《时光倒流香港地》于8月31日至9月2日于荃湾大会堂演奏厅的第四度公演圆满结束。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恒生银行执行董事兼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关颖娴,以及香港话剧团理事会副主席易志明出席9月2日的压轴场,一同欣赏同学精采的歌舞演出。

  “恒生青少年舞台”透过公开征选在香港及首次于广州招募中小学生担任演员。今年音乐剧更特别加插富香港及广州地方特色的元素,让剧情更为丰富。除了在香港公演外,音乐剧亦将于12月28至29日首次移师到广东演艺中心大剧院演出两场,期望藉此促进粤港文化交流,以戏剧连系社会。

  谢凌洁贞表示:“文化艺术要蓬勃发展,除了需要政府长期支持外,还有赖社会各界,尤其是商界的鼎力相助。恒生银行对推动香港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一直不遗余力,在支持本地演艺文化事业方面亦贡献良多,我谨此致以衷心谢意。我希望今次参与演出的青少年和到场欣赏这出音乐剧的观众,会继续发扬港人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在人生舞台上发光发亮。”

  关颖娴表示:“让青少年发展潜能,订定目标,学习坚持和体现团队精神,是恒生支持‘恒生青少年舞台’的目的。衷心感谢香港话剧团推行项目,亦多谢台前幕后制作团队的努力,他们用心教导及培训年轻人,为同学带来难忘的人生经历。”

  易志明表示:“感谢恒生银行积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工作,我期望借着今次的演出经验,可以令这些年轻人早些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好好装备自己,为自己的未来铺路。大家记着‘戏剧源于生活’,希望你们继续像‘女飞侠’一样,发挥同舟共济的香港精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