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苏常州 慈善月活动启动

江苏常州 慈善月活动启动
2018年08月22日 10:13 慈善公益报

   本报讯 2018年常州慈善月活动启动。8月16日,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本次慈善月活动主题是“小慈善、常相伴”,倡导慈善不论大小、尽力就好。

  据活动主办方常州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介绍,本次慈善月的时间贯穿8至9月,将举办第三届“中华慈善日”活动暨“龙城益市 益路有你”常州市慈善超市运作机制改革试点启动仪式,广泛征集慈善活动方式,开展《慈善法》《江苏省慈善条例》普法活动和慈善“一日捐”活动。
  据了解,常州3个城区现有49家慈善超市,在帮困方面基本实现了“平时恒温、节日添暖”的长效救助机制。但是,慈善超市也存在“造血不足”问题,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积极探索创新,鼓励社会力量通过独资、参股、租赁、并购、合建等方式,参与慈善超市建设。“慈善超市合伙人招募行动”目前正在进行。9月5日,慈善超市创新运行将正式启动。 (朱雅萍 高 颖)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河南省驻马店市慈善总会 开展慈善助学活动
下一篇:佛山顺德区将在9月 开展慈善文化月活动

慈善常州超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