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践行之玉树大病救助 慈善活动”圆满结束

“爱的践行之玉树大病救助 慈善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22日 10:14 慈善公益报

       本报讯 8月17日,由北京岐黄秦氏中医门诊部、研究院,山东潍坊神农泓轩秦氏中医门诊部、研究院,内蒙古百草堂秦氏中医门诊部组成的医疗专家组“爱的践行之玉树大病救助慈善活动”圆满结束,并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签订了长达五年的援助协议。

  据悉,为致力于玉树市“脱贫摘帽”攻坚关键阶段,医疗专家组首站赶赴玉树市结古、西杭、新寨、扎西科四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前后对120余名孤寡老人、贫困户进行了免费义诊、送药活动,并通过学术交流使玉树市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领会到首都高端的医疗服务,借助援助力量帮助玉树市整体医疗水平尽快得到提升。(洪玉杰)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佛山顺德区将在9月 开展慈善文化月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医疗玉树玉树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