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佛山顺德区将在9月 开展慈善文化月活动

佛山顺德区将在9月 开展慈善文化月活动
2018年08月22日 10:13 慈善公益报

       本报讯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慈善文化月新闻发布会举行。据悉,顺德区将在9月开展慈善文化月活动,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慈善文化月活动由顺德区慈善组织联合会主办,以“行善有道,善传顺德”为主题,12个系列活动贯穿整个9月。此外,各镇(街道)人社局和慈善会,以及区内慈善组织、法定机构、社会组织等,还将围绕慈善月主题,结合自身慈善品牌,在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系列慈善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度“顺德慈善奖”评比活动目前已进入社会评价环节,年度慈善人物、年度慈善组织、年度慈善企业等九项大奖将在9月7日举行的顺德慈善文化盛典上揭晓。(王名润)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江苏常州 慈善月活动启动
下一篇:“爱的践行之玉树大病救助 慈善活动”圆满结束

慈善顺德区文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