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天津市慈善协会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天津市慈善协会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2018年08月21日 16:16 慈善公益报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艾 捷)近日,2018年“爱在环渤海·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天津环渤海国际名家居购物中心举行。环渤海金岸集团向天津市慈善协会捐赠助学金20万元。另外,环渤海金岸集团的全体员工和爱心客商在现场共捐赠善款14万余元。

      天津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向所有捐赠的爱心企业及人士表示感谢,并感谢环渤海金岸集团将慈善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感谢集团十五年如一日的慈心善举。散襄军在讲话中强调了新形势对天津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依法行善;要扩大慈善社会参与,深化慈善文化建设;要做好精准帮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中去。
      散襄军在讲话中指出了“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活动的未来发展方向,要将项目做大,使更多的困难学生受益。今年助学活动中,有很多同学虽然身处逆境,但是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他鼓励受助学生把社会各界关爱转化为动力,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他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父老。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2004年,环渤海金岸集团启动第一届“爱心成就梦想”,十五年来,捐赠资金总额达414万余元,资助学生1200多名。环渤海金岸集团将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企业文化,坚持不懈地践行着“将慈善进行到底”的诺言,用实际行动为自强学子们提供不断发展的平台。另外,该集团还与河西区的困难学子结成对子,长期帮扶;成立“爱心实习基地”和“爱心驿站”;组织学子开展“好心好报”“游海河”“捡脏护绿”“天津空港工业游”“慈善公益征文”等一系列活动。不仅让学子们看到了天津的快速发展,明确认识到肩上承担着建设社会的责任,更让学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为支持慈善事业,2017年,环渤海金岸集团在市慈善协会设立专项基金。基金总额度 200万元以上。首期投入40万元,以后每年注入40万元以上。参与市慈善协会开展的“爱心成就梦想”慈善助学和“迎新春慈善助困”活动,重点资助河西区贫困家庭及困难学生,同时也帮扶其他困难群体。
      多年来,环渤海金岸集团积极从事慈善事业,获得了各项荣誉。2007年集团获得“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爱在环渤海·迎新春慈善助困”“爱在环渤海·爱心成就梦想”项目,被河西区政府评为优秀慈善项目。2010年集团被河西区慈善协会授予“慈善特殊贡献奖”。2014年集团被评为“天津市慈善之星”。2018年集团被天津市慈善协会授予“天津慈善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品“孝老午餐” 享幸福院里幸福
下一篇:给美丽的“白衣天使”更多关怀

慈善金岸环渤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