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首届“慈山东·益齐鲁”公益创投大赛入围项目见面会举行

首届“慈山东·益齐鲁”公益创投大赛入围项目见面会举行
2018年08月21日 16:18 慈善公益报

     慈善公益报(本报记者 艾 捷) 8月18日,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社会创新发展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山东社创”)联合举办首届“慈山东·益齐鲁”公益创投大赛入围项目见面会。来自山东全省13个地市的80余位大赛入围项目的公益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副教授、山东社创理事长张洪英,省慈善总会筹募部部长鲁言竹,山东社创主任杨建生、副主任燕操出席会议。

      在当天上午的大赛入围项目见面会上,山东社创主任杨建生介绍说,本次,会议是“慈善山东”伙伴计划的第一次也是关键节点上的重要聚会,是山东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新飞跃的开始。
      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希望本次筹款培训营可以提升伙伴们的筹款能力,并预祝伙伴们99公益日筹款成功。他代表主办方再次承诺,将持续为大赛入围项目提供全面支持,陪伴各地机构成长,共同开拓山东公益慈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山东社创张洪英理事长表示,双方将互相支持,共同发展,通力合作。未来,双方将在社会组织人才、筹资、服务、运营等方面为加入“慈善山东”伙伴计划的各地伙伴提供系统专业支持,和伙伴们共同推动山东公益慈善生态建设,共同推动山东公益慈善事业的新发展。
      山东省慈善总会筹募部部长鲁言竹带领大赛组委会表达了主办方支持全省公益慈善组织发展的决心,具体介绍了省慈善总会作为公募组织联合伙伴参与腾讯99公益日的支持政策。
      潍坊市爱心义工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刘国栋,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孙建涛,代表大赛入围项目所在机构发言。他们向伙伴们开放分享了各自机构历年参与99公益日活动的经验,对伙伴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继续体现出山东公益伙伴之间开放、互助、抱团的优秀传统。省慈善总会项目总监李斌向伙伴们详细解读了今年99公益日的最新规则并对机构公众筹款的战略进行了分析。
      备战99筹款训练营精彩继续,山东省慈善总会与山东社创将助力大赛入围项目伙伴们最大化完成腾讯99公益日目标。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南京市慈善总会2018年“圆梦行动”启动
下一篇:吉林省慈善总会走进农博会助力精准扶贫

创投公益大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