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州市慈善读本 走进南国书香节

广州市慈善读本 走进南国书香节
2018年08月15日 09:46 慈善公益报

       本报讯 日前,“书香岭南,与爱同行”慈善读本南国书香节阅读分享活动在2018南国书香节广东馆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家庭教育专家、广州市少年宫特殊教育部部长黄筱瀛作为分享嘉宾与在场的广州市慈善家庭代表、环卫工、外来工亲子家庭代表、学生义工以及书香节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子读本阅读技巧分享。

  据悉,广州市慈善读本之《童心善本系列丛书》作为由市民政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读一本慈善书、上一堂慈善课、做一件慈善事”的“三个一”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由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携手和羊城公益文化传播中心共同研发制作,于2018年7月13日在越秀区文德路小学首发。《童心善本系列丛书》以吉祥物“珠珠”和 “派派羊”为故事主角,围绕“善言善行、义工服务、陪伴成长、社区服务、爱护环境”五个主题,结合小学生日常生活和广府文化,以学校、家庭、社区为创作背景,融入公益慈善理念,引导学生关心他人、参与服务、保护环境。(秦 松  廖培金)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辽宁千余“两癌”贫困妇女 每人获一万元救助金
下一篇:一千个愿望 京蒙助力爱心图书捐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