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0家社会服务机构签署诚信书

30家社会服务机构签署诚信书
2018年08月07日 10:4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民政部日前组织开展了“民政部直接登记社会服务机构诚信自律承诺书”集体签署仪式,30家在京民政部直接登记社会服务机构法定代表人现场签署了“诚信自律承诺书”。

  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指出,民政部组织这次签署仪式的主要目的,是向全国宣誓民政部直接登记社会服务机构自觉遵守“诚信自律承诺书”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各民政部直接登记社会服务机构将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展现民政部直接登记社会服务机构的示范带动作用,给省市县各级民政部门作出表率,推动整个社会服务机构队伍诚信自律水平不断提升;全面加强社会监督,着力打造“诚信受褒扬、失信受惩戒”的良好环境,推动社会服务机构以诚信自律赢得社会的信任和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