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2018年07月30日 17:50 新浪公益

  夏蝉奏曲,畅响T台, 2018年7月28日, 碧桂园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闪耀落幕。此次大赛近500多名小模特参与竞美,经过三场海选赛、两场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80名小选手晋级决赛,角逐最后的桂冠。

  碧桂园集团与新丝路集团,暨2017年强强联手打造50天“时尚与童真竞秀,梦想共美丽飞扬”T台盛宴后,2018年再次合作升级,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融合“亲子、时尚、公益”等元素,在此,碧桂园集团特开通全国多城业主免费报名通道,打造碧桂园集团高端社区文化氛围,并整合全媒体,构建大众⽴体传播平台向社会密集覆盖,真正打造一场国际少年儿童的缤纷夏日盛筵,为北京及周边的⼩朋友们提供了最专业的少儿模特时尚平台。

北京赛区决赛开场秀北京赛区决赛开场秀

  此次北京赛区总决赛邀请到了《星光大道》金牌经纪人、2008北京奥运会、连续27届参与执行央视春晚、中国著名作曲家卞留念哥哥卞留海老师;北京市人社局模特职业技能评审师、新丝路少模学院导师马清云老师;北京汪小荷童装创始人、“小荷妈妈”亲子课堂专家陈玲玲女士;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执行总裁任儒鹏、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品牌文化负责人葛鹏、新丝路产业集团名誉行政总裁、新丝路(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桂花女士,为小选手们加油打气。

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执行总裁任儒鹏总致辞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执行总裁任儒鹏总致辞

  本次大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和中国大学生时装周的举办场地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中央大厅举办,旨在为选手们提供更专业、更权威的国际级舞台,让选手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更多的成长和进步。碧桂园一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迄今为止,碧桂园为全社会累计捐款已超42亿元,本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此次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新丝路携手倡导“关爱儿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理念,为有需要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除了选手集体展示环节、礼服走秀环节,还设置了公益环节。  

第一套活力装展示第一套活力装展示
2017年全国总冠军崔路畅2017年全国总冠军崔路畅

  总决赛邀请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师生来到现场,天真可爱的听障儿童们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段精心编排的舞蹈表演。同时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新丝路机构共同发起爱心募捐活动,为学校的听障儿童们募得现金及生活用品共价值6000元。

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新丝路机构共同发起爱心募捐碧桂园集团北京区域与新丝路机构共同发起爱心募捐
听障儿童表演节目《我真的很不错》听障儿童表演节目《我真的很不错》

  现场火热的气氛,带动了孩子们高昂的士气,孩子们勇敢、自信、快乐的表现,为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评委老师们专业严谨的综合探讨、评分统计,更是让大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角逐桂冠的过程紧张而精彩。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颁奖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北京赛区的完美落幕,迎来了全国总决赛的启幕,最终“较量”将在中国杭州一触即发,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