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550名湖北大学生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550名湖北大学生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2018年07月27日 09:0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李晓晨 宋志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雷宇)7月20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在武汉举行,550名志愿者将奔赴西部地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自湖北各地的162名西部计划和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参加仪式,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寄语志愿者扎根西部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4名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追求理想、支援西部时的艰辛和收获。

    团湖北省委副书记王云清充分肯定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西部,辛勤耕耘,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万里路,读书相伴;向下生长,向上歌唱;守望相助,快乐平安。

    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自4月启动以来,共有3500余名志愿者报名,经过报名审核、笔试、面试、体检,最终招募志愿者550人,将分别选派到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广西、云南、四川、贵州和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地,围绕教育、卫生、农业技术、扶贫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7日 02 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