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义诊进小区 温暖入民心

义诊进小区 温暖入民心
2018年07月26日 09:55 人民网
图集

  7月19日早上六点半,正值伏天,为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社区百姓送健康,安徽亳州鑫瑞麒医院医护人员走进世纪花园小区开展“爱心健康义诊”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本次医院十余名医护人员参与。由于天气炎热,早上6:30医务人员已经携带了各种医疗设备和宣传资料来到小区,布置好场地后开始为小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咨询和免费健康体检。

  医务人员耐心地听取小区居民的咨询问题,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平衡针灸等后,综合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解说,并给予相应的保健和治疗建议,就如同春雨那般润物细无声,滋润着小区居民的内心。让体检的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士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