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善汇星光 践行公益

善汇星光 践行公益
2018年07月18日 15:57 人民网
图集

  7月14日,深圳市善汇星光爱心公益促进会在深圳市汕头商会大礼堂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会。

  大会通过了《深圳市善汇星光爱心公益促进会章程(草案)》、《深圳市善汇星光爱心公益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名单》、《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监事名单》。

  创会会长谢海山博士在贺词中提到“公益组织的影响力就是引导更多人参与公益、支持公益,减少伤害、减少污染、承担责任与使命。星光在做这样的事情,也在呼吁尊重个体,发挥个人的价值,犹如星光一样成为自我发光体,照亮别人。我们在北京、天津、广州、山西等各地方都传播着星光,在小学、中学、大学也有星光的志愿者团队。教育是最大公益,公益的最大价值也是育人,育人以善,善者善为”。

  星光促进会首任会长刘醇宪在表示,促进会成立之后,将针对助教(情商、智商)、助医、助残、公共服务等领域开展公益活动,打造公益品牌。星光促进会在筹备阶段已经陆续开展了多项公益活动,如星光亲子直通车、最美的生命助医活动等,并将于8月前往青海进行助医行动,建立长期助医公益站。还将开展助残辅助教学服务,以及U站等深圳公共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士玉
星光公益促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