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假笑男孩开微博引百万粉丝围观 首先关注大熊猫

假笑男孩开微博引百万粉丝围观 首先关注大熊猫
2018年07月17日 16:15 新浪公益

  7月12日中午,因假笑走红网络的“假笑男孩”@GavinThomas开通微博,并发布了一段视频与中国的粉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Gavin!欢迎来到我的主页。我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能来到中国,能和大家见面拍照,希望大家喜欢我拍的视频和照片,下次见。”  

  他用标志性的“假笑”结束了这段22秒的视频,截至目前共有超过15万人次的转发,将近40万人的点赞,一天之内吸粉百万。

  GavinThomas一直被中国网友亲切地称呼为“小盖”。在互动中,小盖不仅收获了热情的微博网友的转发评论狂潮,更是吸引到明星和网络红人的关注。歌手@艾夫杰尼、@吴莫愁Momo-,演员@林更新、@欧阳娜娜 对小盖入驻微博表示欢迎。@英国报姐、@原图妈等网络红人也纷纷跟进,“小可爱来啦”!

  网友注意到,入驻微博之后, @GavinThomas 关注的第一个账号是@熊猫守护者 ,这是公益项目“熊猫守护者”的官微。小盖的这一举动让微博网友意识到,原来这个爱笑的男孩竟然如此热衷公益,纷纷为小盖的公益举动点赞,“原来开通微博是为了大熊猫” ,“热心公益的男孩子最可爱”。当然最新款表情也在微博率先上线。

  据了解,熊猫守护者是微博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熊猫栖息地生态保护行动,上线以来获得微博网友的广泛参与,推动了公益事业的发展。@GavinThomas 加入之后,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种竹热潮。今天凌晨,@熊猫守护者 官微转发了小盖的视频,并且欢迎他加入熊猫守护者,同时呼吁大家多多帮小盖浇水,共同保护大熊猫家园,积极投身公益。

  小盖微博的开通让中国网友有了更多机会去了解这个可爱的男孩,而且毫无疑问,他关注大熊猫的举动也将带动更多人投身公益。当然,网友们最希望的,还是小盖可以在微博中发布更多的最新动态和照片,也好让前来围观的网友能够及时更新表情包。

小盖大熊猫围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