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宝沃汽车:用责任践行品质“宝沃安全感”为爱护航

宝沃汽车:用责任践行品质“宝沃安全感”为爱护航
2018年07月16日 14:29 新浪公益

  2018年7月10日,宝沃汽车集团在成都开启“援梦工程”活动,助力认亲大会首站启动。宝沃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河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宝沃汽车集团也在现场携手四川省公安厅、缘梦基金、《CCTV等着我》栏目共同启动“平安宝贝-儿童安全教育行”项目,旨在为更多孩子在道路安全方面保驾护航!

  助力儿童防拐,见证“缘梦”团圆

  在此次活动中,宝沃汽车以“爱心企业”的身份全程积极参与其中,身体力行地提供周全和温暖的服务。活动之初,在宝沃汽车的号召之下,充满热情和爱心的宝沃车主和经销商伙伴自发组成爱心车队,不仅在活动前后提供寻亲家庭的接送工作,而且在整个活动当中全天候随时待命,只为向寻亲家庭和活动嘉宾提供最完美的出行服务。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响应央视《等着我》栏目和公安机关对于儿童反拐工作的开展,现场宝沃汽车作为缘梦基金的公益合作伙伴,与缘梦基金联合发起的“儿童防拐小课堂”项目正式启动。未来将走进幼儿园和小学,进行儿童防拐知识的传播和暑期儿童安全培训。同时,宝沃汽车现场捐赠500套儿童自我保护书籍以及1000套儿童自我保护视频课程,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尤其是儿童的防范拐卖犯罪意识,在源头上尽可能避免亲子之间的离散悲剧。

  活动现场我们采访到了此次认亲大会的一组团圆家庭,他们也向我们讲述了漫漫寻亲路上的艰辛。几十年不断地寻找,无数次带着希望奔赴各地,又带着失望而归。令人欣慰的是,经过社会各界的帮助,被拐儿童最终与家庭团圆。他们在采访中,也感谢了缘梦基金、四川省公安厅以及为此次认亲活动提供支持的宝沃汽车集团。据悉,宝沃汽车将会一如既往的带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持续为寻亲家庭提供帮助,并在产品上不断升级,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回归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宝沃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河也在活动后向我们分享了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初衷和想法。

  宝沃在2016年作为中国资本控股的德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并在这个新的平台赢得了市场的接受和消费者的认可。不久前宝沃在北京举行了第10万台车的下线仪式,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我们也希望能够让社会更快的认知品牌。宝沃汽车一直有着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理念,并始终关注社会热点事件。呼吁媒体、社会、家庭关注儿童防拐,重视儿童安全。另外,宝沃在全国150多家4S店设立爱心驿站,作为政府部门、公安部门的联络点,失散的家庭可以在宝沃爱心驿站联络。宝沃也将倡导汽车商关注社会公益,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始终要履行企业对社会的公民责任,因此宝沃愿意率先行动起来。

  宝沃安全承诺,一路有你

  宝沃品牌于1919年由德国工程师卡尔·宝沃创建,至今已有99年的历史,自2015年宝沃汽车集团成立到如今的10万台车下线,宝沃汽车一直秉承“突破创新”精神,不断追赶与超越,在世界汽车舞台上稳步前行。在第10万台车下线仪式上,宝沃汽车推出了“宝沃安全感承诺”,以此回报各界力量一直以来对宝沃的支持与帮助。

  此次认亲大会成都站的成功举办,正是宝沃汽车践行社会“安全感承诺”的第一步。未来,宝沃汽车的身影将不断出现在公益活动的前线和现场,通过企业自身的力量成为“援梦工程师”,援助每一个团圆梦想,以担当之勇和感恩之心不断前行,打造每一程安全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