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夹信子镇:志愿彩虹畅行 关爱残疾家庭

夹信子镇:志愿彩虹畅行 关爱残疾家庭
2018年07月16日 10:38 慈善公益报

       本报讯 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来到团结村、七一村、西沟村等村,开展“彩虹畅行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活动,关怀并慰问残疾人家庭。

      活动当天,夹信子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全镇23户精准扶贫户、重度残疾人贫困家庭,并询问了家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护理床5张,橱柜7个,电饭煲17个、电炒锅14个、电饼铛13个等日常家用电器。镇民政办工作人员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县残联、镇民政办会继续做好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这23户重度残疾人贫困家庭中有听力、肢体和多重残疾家庭成员,这些家庭深切感受到了县残联、镇民政办的温暖,更让他们了解到了新的扶残助残政策,使他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马吉成 于昌义)
 

责任编辑:csgyb2

上一篇:怀化市慈善总会 开展关爱失独家庭活动
下一篇:海南定安开展关爱戒毒人员 志愿帮教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