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与德国舒雅齐聚 助力故宫公益活动探寻发现之旅

与德国舒雅齐聚 助力故宫公益活动探寻发现之旅
2018年07月16日 10:52 新浪公益

  皇上有旨,宣SCHIESSER德国舒雅、演员刘烨、钢琴小王子张浩天一同进殿。2018年7月10日,北京国际和平基金会、还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齐聚北京故宫,开始了一次寻找瑞兽的发现之旅。

  本次“一起进宫找瑞兽公益”活动由故宫博物院宣传教育部主办,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承办。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为自闭症儿童打开心头那扇神秘庄严的大门,走进故宫,寻一头瑞兽,成为守护心灵共享快乐的童年陪伴。

  活动当天不仅邀请到实力派演员刘烨、新生代钢琴艺术家张浩天、跨界艺术家马兴文,还有来自12个自闭症患儿家庭的可爱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与。

  三位不同领域名人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陪着孩子们参观了故宫中气势磅礴的太和殿、乾清宫、慈宁宫三大殿。走出殿门,又移步来到了慈宁宫花园欣赏百花争艳的夏日美景。

  可纵是花朵娇艳,也敌不过孩子们可爱的笑脸。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穿着舒雅的服装,在宣教活动教室中学习故宫文化历史,一起完成手作课程,温馨的氛围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来宾。

  当天下午,嘉宾们转站北京和苑博物馆召开公益答谢晚宴。宴会开始前,北京国际和平基金会为晚宴进行了开场致辞。

  新生代钢琴艺术家张浩天现场演奏,掌声连连。

  刘烨及张浩天揭秘瑞兽,收获故宫宫廷文化-祥瑞文化、艺术宣传大使称号,并同时获得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颁发的国际和平大使勋章。

  而一幅由艺术家和自闭症孩子共同完成,各位嘉宾签名助力、满载着爱的公益作品,也之作将被SCHIESSER德国舒雅用于下一季的新品设计取材中,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关爱儿童成长健康,让孩子拥有无忧童年。SCHIESSER德国舒雅,在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舒适健康的内衣之余,更积极投身公益善举。

  为自闭症儿童打开心扉,送上灿烂阳光微笑。从今天起张开双手,拥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从细微之处传递温暖,告诉他们你不是一个人。

  SCHIESSER德国舒雅,德国当地家喻户晓的专业内衣品牌,拥有143年内衣制造经验。以品牌之力影响更多人,坚持助力爱心传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