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泰洋川禾三周年 和有才华的人一起共创新娱乐

泰洋川禾三周年 和有才华的人一起共创新娱乐
2018年07月13日 19:21 新浪公益

  6月28日,泰洋川禾迎来三周年生日,当天泰洋川禾官微宣布向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捐赠40万元,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搭建三所梦想中心。

  在梦想中心里,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将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学习理财课、梦想剧场等有趣的素质教育课程,进而帮助他们快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

  关于公益,泰洋川禾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尝试。2017年4月,泰洋川禾CEO杨铭和papi酱将广告拍卖的净收益2066.6万余元人民币全部捐赠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未来大家将会看到这些善款在人才培养、创作支持上持续发挥作用。泰洋川禾旗下艺人近年来也都热心参与公益,为身患白血病粉丝捐款、为山区儿童捐赠图书馆、参与动保、环保等等。

  泰洋川禾也在微博中提到,未来将以企业身份积极参与公益,希望通过自身影响力,为社会带来一点改变。这既是泰洋川禾的公益初心,也是泰洋川禾对当下社会的反哺。

  1岁走路,2岁说话,3岁茁壮成长。短短三年,泰洋川禾经历了快速成长的时期:完成A轮融资、创办Papitube、革新艺人经纪模块……在传统艺人经纪模式不能满足艺人发展的大环境下,泰洋川禾抓住机遇,率先打破传统的经纪模式,与合作艺人开启全新的“全周期”合作模式。

  一路走来,3岁的泰洋川禾已成长为一家基于艺人经纪,集结导演、编剧等多类别娱乐资源于一体的艺人服务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艺人经纪、商业代言、娱乐营销、投资融资、影视项目研发、明星公益和衍生品开发等。

  泰洋川禾的核心运营团队汇集了娱乐、商务、金融等多领域的资深人才,公司将艺人价值管理细分为多个精准模块,创新性地采取多经纪人模式,按照影视、商务、宣传专业分口,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根据艺人的自身特质及市场需求,对艺人形象管理、剧作评估、娱乐营销,以及商务合作给予精准化服务。

  至2018年6月底,泰洋川禾签约艺人有Angelababy、陈赫、周冬雨、谢娜、张钧甯、王子文、翟天临、尹正、孙艺洲、陈松伶、张佳宁、孔垂楠、张晓龙、刘萌萌、叶子淇、常喆宽、哈妮克孜、胡文喆、刘超、吕妍、秦语、田宜峰、王靖雯、王乃超、王小橙、袁百梓卉、邹杨、张帆等近三十位演艺明星;张杰、金玟歧、弦子、苏诗丁、James Lee等音乐明星及制作人;papitube旗下包含papi酱在内的30多位热门短视频博主;方硕,刘晓宇,翟晓川等体育明星。

  此外,泰洋川禾还着力于开展影视业务,主动生产内容,带动艺人发展。

  2016年8月12日,与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票房累计达2.76亿;2016年11月,与优酷、华策克顿集团联合出品的喜剧《极品家丁》在优酷开播,目前播放量已突破30亿;2017年7月,由泰洋川禾参与投拍的《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最终50亿播放量收官,收获了良好的口碑;2018年6月,泰洋川禾与时悦影视联合出品了都市奇幻剧《镇魂》,三天播放量破亿。

  未来,独立思考、敢于创新将成为泰洋川禾人的信条。在泛娱乐时代下,泰洋川禾希望能与有才华的人继续砥砺前行,共创新娱乐。

公益娱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