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65爱在童康”迎六一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365爱在童康”迎六一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11日 14:14 新浪公益

  2018年5月20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携手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共同主办的“365爱在童康”迎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在北京举办。中央电视台刘小唯主持了此次公益活动。著名演员周野芒、王之夏、张玟芊、战立国、赵琳、歌手苏小花、马山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秘书长肖启良、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副会长惠鹏、监事长申杰、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秘书长吴培和、绿色基金副秘书长韩首卉、百盟(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梁笑梅、人民国肽集团副总裁张晓远,金凤,孙齐炜;董事长助理(国言)老师、摩根(中国)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王慎峰、鼎籁之音(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忠、北京点滴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马婷、爱公益团队王宏君、刘春伟等200多名义工出席了此次活动。

  义卖现场如火如荼,义工们放弃休息日来参加义卖活动奉献爱心。在义拍环节中,演员周野芒、张玟芊以及爱心人士纷纷举手竞拍义拍品,拍走的每一件礼物中都包含了一份暖暖的爱心。活动现场感人的画面一个连着一个。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给大家演唱了歌曲《爱的晨光》及《感恩的心》,当赵丽萍在台前讲完她与70岁的老母亲和妹妹都在做义工照顾孩子们的故事时,现场无数人潸然泪下。一家人都在做义工,却没有任何怨言,与这些没有任何血缘的孩子们生活在一

  起实属不易,宝贝之家的小茹一首 《母亲》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财务人员现场登记收款,此活动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

  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365晨光宝贝之家)是由赵丽萍女士创办的民间组织,家里共有脑瘫孩子25名,她们都患有各种先天性疾病被父母抛弃,孩子们都亲切地称呼她“赵妈妈”。赵妈妈给了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家,她给孩子们找医生治病、康复、上学,让孩子们在宝贝之家得到了家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让孩子们的心灵不再孤单。现在有5名大龄孤儿经过学习培训已经就业,成为宝贝之家的管理人员及康复师。

童康公益义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