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小包麻麻爱心公益行活动圆满成功

小小包麻麻爱心公益行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07日 11:30 新浪公益

  在六一来临之际,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来到山东某公益学校,为热爱读书的小朋友们捐赠图书,为社会传递温暖,让阅读传播希望。

  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拥有知名母婴自媒体大V、著名亲子阅读推广人等多重殊荣。一直倡导“科学育儿、快乐带娃”!家有两宝的她对孩子有着别样的喜爱,对于捐赠书籍,包妈谦虚的表示,是校方和孩子们给了她传播知识的平台,她也非常欣慰,这些书籍可以带领孩子们来到向往的世界,而小小包麻麻也希望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公益捐书送温暖活动中来,让孩子们感受更多的善意和爱。

  众所周知,小小包麻麻是国内母婴内容电商领跑者,小小包麻麻创始人孙静女士的爱心足迹更是遍布全国,而此次公益捐书活动正值六一,她和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也让她感触颇深!她为孩子们带来了棒棒糖和气球等礼物,孩子们非常有序地排队等待,有些孩子走到她身边小声地说“包麻麻,我想要一个小猪佩奇可以么?包麻麻,请给我一个蜘蛛侠好么?”孩子们轻轻的有礼貌的声音,再一次融化了小小包麻麻的心。一颗棒棒糖,一只气球代表着她对孩子们的疼爱。孩子们觉得格外满足,发自内心的快乐,也让她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这些孩子大多数来自贫困家庭,也有一部分是孤儿,有些孩子因为长期缺乏关爱出现了自闭倾向,在小小的年纪就经历了很多我们想象不到的艰辛,敏感而脆弱。幸运的是,他们遇到了一群爱孩子懂孩子的老师,不仅倾力创造好的学习环境,更关注孩子健康人格的建立。一年前孩子们从各个地方来到这个学校,一年后他们的成长和变化令所有人惊叹!小小包麻麻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爱和上千本图画书来到孩子们中间,看着孩子们亲手系上的红领巾,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少年时代。

  小小包麻麻将写有“捐赠图书1300册”的捐赠红板赠给校领导,代表着捐书仪式的圆满成功。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为了欢迎她的到来,孩子们早在几天前就创作了关于儿童节的绘画作品,要送给小小包麻麻孙静和工作人员,让大家非常感动。孩子们虽然出身贫寒,但却有着最初的善良与赤诚,孩子们的画作虽然简单但却描摹出了童年的美好,这和小小包麻麻的创立初衷不谋而合,致力于母婴,用自身专业的力量为宝爸宝妈们传输科学健康的育儿知识,从小小包麻麻公众号到现在全媒体矩阵,小小包麻麻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这是爱的能量,更是小小包麻麻不遗余力置身公益事业的写照,面对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她也将在“小小包麻麻”微信公众号平台征集的精选的爱心人士祝福,手写在爱心卡片上,和她今天带来的小礼物一起送给孩子们。 活动最后,小小包麻麻和工作人员一起布置图书室,为孩子们讲述故事,讲授培养阅读习惯的养成方法,引导孩子们爱上阅读,助力少年精神成长。

  这次爱心公益捐书活动,小小包麻麻用公益与服务鼓励更多人一起捐书,撑起少年的明天。书是智慧的钥匙,是文明的加速器,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有了文化的积累,有了书籍才有了文化的传承。小小包麻麻相信,通过小小的善举,能够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读好书的机会、打开通向世界的大门。同时,小小包麻麻希望通过爱心公益捐书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人与小小包麻麻一起捐书助少年、向善向上、扶智扶志、传递爱心、“书送”未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