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年演员赵秦热心助力残障儿童艺术事业

青年演员赵秦热心助力残障儿童艺术事业
2015年07月01日 14:56 新浪公益

  爱心筑起心的城墙,公益是最好的时尚。对于青年演员赵秦来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衷与奉献是对社会最好的回报。日前,赵秦受邀参加了北京金羽翼基金举办发起的“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的活动,再次为公益事业发声代言。

  谈到与公益事业的不解之缘,赵秦笑称自己是“多面手”,对于公益事业来者不拒,尽力而为。从环保到儿童福利,赵秦的公益经历可以说是丰富多彩,也正是这份长年的坚持和付出,让赵秦在步入演艺圈后依然保持着一份纯真与童心。

  对于赵秦来说,参加公益活动不仅仅是举手之劳,更是爱心和责任的宣泄口。作为演员,从出道到现在赵秦已经成功塑造多个角色,深受观众喜爱。首次参演话剧就是与陈佩斯老师合作,出演的京味儿话剧《戏台》将在7月中旬与观众见面。公众人物的责任感也让赵秦在为公益代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次受邀参加“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的活动,帮助残障儿童建立起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也是赵秦一直以来的追求。从大学时代就开始关注儿童福利公益事业的赵秦表示:“对于自闭症的孩子,我们除了给予他们同情和关爱,更应该帮助他们来实现自我价值,每次见到孩子们都好感触,特别是当有的孩子能直接叫出你的名字时,心里好暖又好酸,不管多久他们都记得你!陪伴金羽翼的孩子们共同成长的这几年,我感受到了艺术对他们的帮助和改变,在此呼吁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加入这个大家庭帮助自闭症的孩子们!”

  对于残障儿童来说,未来梦想的坚持是他们对抗残酷现实的动力和信心,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呼吁到更多人关注、关爱、关心残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帮助他们看到人生中更多积极面,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缕阳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