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人“平板支撑”呼吁为山区儿童营养加餐

百人“平板支撑”呼吁为山区儿童营养加餐
2014年07月21日 10:15 新浪公益

  7月14日,为贫困山区儿童营养加餐的“捐一元”爱心活动在深圳启动,百余爱心市民来到南山宝能太古城肯德基餐厅门口,参加“捐一元”百人平板支撑爱心活动,通过平板支撑这一时尚新潮的运动倡导“撑到底•爱到底”,呼吁市民一人捐一元,为贫困山区儿童的营养助一分力。

百名深圳市民同做平板支撑,为爱支撑“捐一元”百名深圳市民同做平板支撑,为爱支撑“捐一元”

  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主播洪涛倾情加入捐一元的行业,作为“爱心大使”参与劝捐。

爱心大使洪涛参与劝捐爱心大使洪涛参与劝捐

  2013年亚洲先生张传奇主动请缨担当“爱心大使”,现场为爱心人士讲解“平板支撑”的动作要领,并引领百人共同“为爱支撑”。

张传奇为参与者纠正动作张传奇为参与者纠正动作

  网友@漆义王子 以25分02秒的骄人成绩成为全场焦点,图为现场爱心人士聚集在一起,为其加油鼓劲。

参与者为@漆义王子 加油参与者为@漆义王子 加油

  “捐一元”公益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的百胜餐饮集团共同发起的,所筹善款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营养加餐和爱心厨房设备。“捐一元”从2008年开展以来,全国已有超过6000万人次的消费者参与募捐,累计捐款总额超过9000万元,其中包含百胜集团及其员工捐款近1700万元,为四川、云南、贵州、广西、湖南、湖北等6省的485所山区小学近125000人次的贫困山区小学生提供了近2500万份牛奶鸡蛋的营养加餐,并为400余所贫困山区学校提供了“爱心厨房”设备。

  据了解,2013年,仅深圳就有105万余人次的消费者参与“捐一元”募捐,在短短两周时间内捐款数额超过109万元,可以说,捐一元已经成为深圳公众参与度名列前茅的公益项目。

山区营养儿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