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味公益周”倡导社区关爱公益活动

“美味公益周”倡导社区关爱公益活动
2012年10月12日 10:23 新浪公益

  10月10日,一年一度卡夫食品中国的“美味公益周”于10日至12日在全国18个省市同时展开,1,500多名卡夫食品中国的员工和28名业务合作伙伴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30多个社区从事志愿者活动,为20,000名孩子和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欢乐和关爱。恰逢今年10月1日,Mondelēz International在全球宣布正式成立,卡夫食品中国作为新公司的一部分,透过 “美味公益周”以回馈社区的方式,庆祝公司崭新的开始。

  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介绍道:“今年参加‘美味公益周’的人数及覆盖的地域均创下了历年的纪录。这三天里,我们的员工志愿者将在全国30多个社区和学校,因地制宜地组织游戏、课堂营养知识学习及园艺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快乐和美味给孩子和有需要的人们。”

  今天,卡夫食品中国同时揭晓了Mondelēz International 的中文名字“亿滋”。新名字充分诠释了“为消费者传递美味”的使命。预计公司将在2013年内完成名称变更相关的法律手续。在名称变更完成之前,卡夫食品中国保持现有的中英文名称不变。

  今年“美味公益周”的志愿者来自卡夫食品中国的8家工厂和10个销售大区,北自黑龙江哈尔滨南到广东江门,西至川贵,东至江浙沪沿海。自2009年发起“美味公益周”活动至今,卡夫食品中国的员工已累积志愿者服务总时间达10,000多小时。

  在北京,130名来自卡夫食品北京糖果工厂和卡夫食品北京饼干工厂的员工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回访了通州月河学校和通州区七彩学校,为学生送上欢乐和关怀。志愿者们分成小队,走进课堂和孩子们进行营养知识讲座,并通过游戏向孩子传授营养和卫生健康知识。员工志愿者们也重新粉刷了教室通道和围墙,还修理了教室的课桌椅。卡夫食品中国客户服务与物流副总裁阮建华表示:“卡夫食品中国在北京一直得到政府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作为社区的一部分,‘美味公益周’是我们对社区承诺的一个传统。我们希望通过营养课、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可以更好地理解营养健康知识,从小养成健康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同样地,在上海、广州、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青海、吉林、陕西、辽宁、黑龙江等省市的17所卡夫希望厨房学校,员工志愿者们都以不同的课堂活动及户外游戏等互动方式,向孩子们传播膳食营养知识及正确的饮食习惯,共同度过充满美味和欢乐的一天。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