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鹤童为老服务成天津国际老年产业节亮点

鹤童为老服务成天津国际老年产业节亮点
2012年10月12日 09:36 新浪公益

  10月11日,由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老龄产业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天津)国际老年产业节”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位于N2展厅130-131展位的天津鹤童老年用品展厅格外抢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阎青春、天津市民政局局长张中华、副局长程怀金、市老龄办主任常振宗,以及南开区民政局副局长张书杰等领导莅临展厅参观指导。

  此次天津鹤童是代表南开区参展,鹤童不仅展出了国际上先进的老年用品,还有鹤童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展品以其新颖、实用、舒适的人性化特点,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接踵而来的市民们在鹤童展厅前细细品味,不少人发出啧啧的赞叹之声。

  结合本次老年产业节“爱老为老敬老”的主题,作为国内养老行业的知名品牌,鹤童还在现场同时展示了其养老产业的综合服务项目,包括鹤童老人护理职业培训学校、鹤童餐饮配送中心,以及鹤童(延安)临终关怀医院等,令参观者更加直观地感受鹤童为老服务的产业链条。

  历经17年的沉淀,如今的鹤童已经发展成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养老产业服务品牌。鹤童以满足老年人需求为切入点,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