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粉红丝带”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粉红丝带”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2012年10月11日 17:41 新浪公益

  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发起“粉红英雄”大型寻找活动,寻找广大的乳腺癌患者来记录、分享自己感人的抗癌故事,鼓舞所有乳腺癌患者重拾生活的希望,同时向全社会传播乳腺健康知识,共同关爱乳房,关爱女性。

  如果参加此次“粉红丝带”系列活动的乳腺癌患者,爱康国宾将为参与活动的前100名乳腺癌患者的2名直系女性家属,送上价值588元的爱康国宾粉红关爱体检卡一张。

  同时,爱康国宾会在10月8日-11月30日发起 “粉红促销”大型乳腺健康体检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推出乳腺健康体检项目特惠套餐:粉红套餐关爱卡特惠价588元(原价920元),粉红套餐挚爱卡特惠价988元(原价1595元)。北京日坛店粉红套餐挚爱卡,更是从2842直降至1800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