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计划(Plan):一切为了儿童

国际计划(Plan):一切为了儿童
2012年10月11日 10:58 新浪公益

  国际计划(Plan)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非宗教、非政治、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发展资助人和被资助儿童之间的交流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基础。

  自1937年成立以来,作为全球最大的以儿童为中心的发展组织之一,国际计划在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各国政府、企业、基金、个人等各种渠道筹集资金;在亚、非、拉及加勒比海的50个发展中国家与当地儿童及其家庭和社区一起开展工作。

  我们的理想

  是在一个尊重人的权利和尊严的社会里,所有儿童都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我们的使命

  国际计划致力于使发展中国家贫困儿童的生活质量得到持续不断的改善,在这一过程中,国际计划联合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为儿童的生活增加更深远的意义、更丰富的内涵。

  我们的工作理念

  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是我们工作的根基,“以儿童为中心的社区发展”(Child-Centred Community Development,简称“CCCD”)是我们工作的方法。我们秉持着包容,性别平等和无歧视原则,让女孩和男孩享有同样的机会,参与影响他们生活的所有事务。

  国际计划在中国

  自1995年国际计划进入中国至今,国际计划在北京市,陕西省的淳化县、蒲城县、榆阳区、佳县、西乡县,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隆德县,云南省昆明市分别设立代表处、区域和县级项目办公室,已有13.5万余名项目区儿童及其家庭、社区从国际计划的发展项目中直接受益,惠及群众54万余人。截至2012年6月,国际计划已在中国累计投入4.7亿余元人民币。通过与各级政府、妇联、乡镇、社区和相关机构的积极合作,国际计划的发展项目涉及健康、儿童权利、教育、水与环境卫生、灾难风险管理、可持续生计等领域,遍及陕西省、宁夏、云南等多个省、市、自治区。

  从2012年开始,国际计划(中国)将重点在儿童健康、儿童早期养育与发展、儿童保护、儿童参与、以儿童为中心的减防灾等方面实施项目,通过“以儿童为中心的社区发展”方式,与各级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改善贫困儿童、弱势儿童的生活而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