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众公益:六一为内蒙20所小学建快乐操场

联众公益:六一为内蒙20所小学建快乐操场
2012年06月06日 10:13 新浪公益

  6月1日,联众“体育关爱基金”前往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对当地20多所小学进行了体育器材的捐赠,这也标志着联众公益路走过了整整五个年头。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其中国知名服装品牌北京朗姿公司为本次捐赠提供价值5万元的体育器材。联众游戏门派“锦衣卫”的志愿者也为孩子们送去价值1.5万元的学习文具。《家用汽车》杂志作为本次活动用车独家提供方,与新浪公益、土豆网、《行游天下》等诸多媒体派出了志愿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并给予全程的报道。

  “体育关爱基金——六一内蒙锡盟地区捐赠仪式”在正蓝旗黑城子小学进行,联众公司董事长杨庆、CEO伍国樑、朗姿公司梁梅以及联众门派代表徐红平和当地政府的领导在捐赠仪式上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孩子们更加快乐的成长。之后孩子们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的联欢会,并感谢联众“体育关爱基金”和爱心志愿者的捐赠。唱歌、民族舞、三句半、武术表演等许多节目以及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参加的赛跑活动,赢得现场的学生、家长和志愿者无数的掌声和欢乐。

1志愿者和孩子们 的二人三足比赛
2志愿者和孩子们在新篮球架下一起打篮球

  除了到场的志愿者为孩子们带去了“六一”礼物以外,联众举办的“飞行棋公益赛”也得到了近800多名联众玩家的支持,并且将比赛筹集的善款购买了书包发放给黑城子小学180多名孩子们。

1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文具

  本次六一内蒙锡盟捐赠活动是联众公益5周年的里程碑!2007年联众在北京进行首次公益活动以来,其创建的“体育关爱基金”至今已经为全国10省的百余所中小学捐赠了200万的体育器材,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建立快乐操场的行动一直在进行。让更多的孩子拥有快乐操场,实现他们的体育梦想是联众公益不变的理念!

2志愿者和孩子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