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香格里拉亚洲首次列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香格里拉亚洲首次列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2011年10月18日 19:34 新浪公益

  在2011年9月发布的恒生(中国内地及香港)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中,香格里拉亚洲排名第13位,入选香港企业荣誉榜前20名,成为唯一进榜的酒店品牌。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主要从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表现三方面考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香格里拉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被评为“表现强劲”。此次是该指数的第三次发布,它向公众真实反映了亚洲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商业实践中的承诺。

  “能够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它肯定并证实了我们在企业员工发展、公司文化多样性和社区投入等领域的努力。此后,我们将继续坚定地致力于完善ESG各个方面的工作,以获得更好的成绩。”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凯杜根说。

  香格里拉在2011年5月发布了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此报告名为“改善、充实、关怀”,介绍了香格里拉对保护环境和妥善利用资源的承诺以及将着重加大投入促进社会发展,包括提高员工与商业伙伴的福利和贯彻“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集团旗下每家酒店都与当地的儿童福利组织建立了至少五年的合作关系,协助他们完善教育和健康领域的工作。

  香格里拉亚洲列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的信息,请访问www.hsi.com.hk。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0,000间。经过40年的潜心经营,“亚洲式殷勤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加拿大、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