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名家画展义卖帮助孤残老人

北京名家画展义卖帮助孤残老人
2011年09月26日 09: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川)昨天上午,由北京师白艺术研究会主办的“名家书画邀请展”在北京如意商务酒店举行,据了解,此次展览3位名家作品,其中将有部分义卖,善款用于救助孤残老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书画展邀请了中国书画院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瑞林先生,以及吴运鸿和正举沈鹏3位书画名家参加,共展出了80余幅书画作品。王瑞林先生以画荷而闻名,而正举沈鹏则创新将国画的皱纸法用于书法创作中,画展首日便吸引了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

  主办方称,3位名家不但支持画展,还将自己的多幅画作捐出,义卖善款将用于救助北京各个社区的孤寡老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