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蓝色的梦想 金色的追梦”单身公益联谊会

“蓝色的梦想 金色的追梦”单身公益联谊会
2011年08月02日 15:47 新浪公益

  火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了,每年一度的中国“七夕情人节”悄悄地就要到来了,这一天是牛郎织女相聚的日子,也是青年男女谈情说爱的时候。为了给青年男女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和感情沟通的平台,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婚姻家庭公益热线010-86888688、中民婚姻网(www.86888688.com.cn)联合国家大剧院工会,在七夕情人节前夜(8月5日17:30-21:00)联合举办“蓝色的梦想 金色的追梦”七夕情人梦—单身青年联谊冷餐舞会暨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音乐会。我们组织了部分中直机关环保部、司法部、新华社、光明日报社、北京青年报社等和国有企业中国移动公司、中石化、中石油、保利集团、神华集团等和外企摩托罗拉、微软、诺基亚、西门子、三星等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共同参与此次联谊会。

  据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副总干事孙长鸿介绍说:“当今社会生活和工作节奏非常快,许多国家机关和企业的白领青年由于工作压力大、社交范围较小及其他种种原因,错过了个人青春年华的恋爱季节。但他们都是国家栋梁之才,需要我们这些从事婚姻家庭工作的机构多给他们提供交友和联谊的机会和平台,帮助这些大龄青年尽快地解决个人婚姻问题”。

  在联谊会上,将有单身配对、互动游戏、个人才艺表演和交际舞会等活动;青年男女可以自由的交流,也可以查找个人信息,还可以通过在现场的婚姻家庭公益热线和中民婚姻网指定婚恋师为您牵线搭桥,寻找着自己未来的伴侣。联谊会结束后大家还可共同聆听奥地利威尔顿童声合唱团音乐会。我们衷心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青年男女提供一个很好的交友的机会。

  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请拨打婚姻家庭公益热线010-86888688或登录中民婚姻网(www.86888688.com.cn)查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