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辽宁启动集中帮扶统一行动日活动

辽宁启动集中帮扶统一行动日活动
2011年01月27日 10:17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晨)为深入推进共青团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和向郭明义同志学习活动,团辽宁省委近日在辽阳启动“佩戴团徽送温暖、争做明义献爱心”全省统一行动日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副书记尹正伟向辽阳市70名贫困学生代表、25户青年农民工家庭代表和10名贫困青年团员代表捐赠了价值10万元慰问金。团辽宁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倡导郭明义同志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和扶危济困、团结互助的优良品德。

  据悉,团辽宁省委统一主题、统一行动、统一标志,集中开展了“送字典下乡”、“百人帮百户”、“真情助困促和谐”、“爱心家访”等4项示范性活动。全省各地团组织以及青联、学联、青企协、少先队、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文明号等青年组织带动广大团员团干部、青年委员、青企协会员、青年志愿者、少先队辅导员、学生等近万人参加了当天的统一行动日活动。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