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甘肃:青年委员走访慰问困难户

甘肃:青年委员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1年01月27日 10:15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靳延明  记者张鹏)1月22日,73岁的邢双玲老人收到青年委员送去的500元慰问金以及食用油、米面等新年礼物,眼里噙满泪水。老人与读初三的孙女相依为命,蜗居在不足30平方米的房子里,平时生活全靠低保。春节前夕,甘肃省直机关的青年委员们冒着严寒,走访慰问兰州市困难群众家庭,开展了“送温暖、促和谐”活动。    据了解,这项活动由全国青年委员、甘肃省直机关青联副主席周锋等3位青年委员筹资10万元赞助,共向兰州市及周边区县的50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品。

  甘肃省直属机关青联主席苏勇介绍说, 此项活动已成为甘肃省直机关广大青联委员“心系社会,情系百姓”的长期性活动。自2009年以来,已累计发放价值16万元的慰问品,受助家庭达800多户。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