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半身奇迹”尼克拥抱玉树少年

“半身奇迹”尼克拥抱玉树少年
2010年12月13日 10: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黄英男)12月8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大型公益讲座在北京拉开序幕。全球知名演讲家澳大利亚残疾人尼克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演讲结束后,来自青海玉树的学生代表上台与尼克深情拥抱。历经一年有余,受灾学生已走出阴影,学会积极、乐观地面对新的生活。

  28岁的澳大利亚青年尼克尼克天生没有四肢,但他却成功获得了会计和财务策划双学士学位,并创立了自己的企业。被誉为“半身奇迹”的尼克,自从19岁进行了第一次充满动力的演讲之后,足迹开始遍布全世界。

  宋庆龄基金会供图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