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张信哲飙高音筹集善款 为新疆学童建设电脑教室

张信哲飙高音筹集善款 为新疆学童建设电脑教室
2010年11月18日 09: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许青红) 昨天,张信哲参加东方卫视明星慈善真人秀《闪电星感动》录制,为新疆乌苏第六小学的孩子们建设电脑教室募款。为了筹到更多的钱,张信哲与“达人秀”重量级选手朱晓明比高音,两人“你推我挡”,将《爱如潮水》的音高推高至少两个八度。

  昨天,张信哲的换物过程进行得很不顺利,不过他觉得特别刺激,“相比以前我为地震灾区的孩子筹款而举行的拍卖,这次过程更加刺激,有种付出才有回报的感觉”。最终他换得5万元,用于为新疆乌苏第六小学的孩子们建设一间电脑教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